最近不管韓國、日本、歐美、台灣的名人網紅們,都吹起來高級感的穿搭風潮~

如果想要穿出精緻質感的第一步,大概都會先想到來件【西裝外套】吧!!!

加上西裝外套可以四季穿搭,可甜可鹹,真的讓人忍不住囤越來越多不同材質的西裝外套在衣櫃裡呀XD))))

不過,在挑選西裝外套的時候,真的非常需要挑對材質和質感,(挑對就會很時尚又很高級感!!!)

穿出就算不說話也很有氣場的質感美人氣勢,

話不多說,讓我來和大家推薦我自己很常購物的幾個台灣電商質感品牌,

這些品牌裡面,都是我實際有購買過多次經驗的分享,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品牌們!!!!

加上這些品牌幾乎都不乏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開發陣容,

有自己的設計師或是由設計總監去發想商品,所以相對的品質和版型都相對兼顧,

也為了保持品牌的水準和顧客的忠誠滿意度,擁有自身品牌質感水準的商品就很重要了。

 

L3

1. LOVFEE

LOVFEE官網成立於2013年。以Feel freedom, Loving life 生活風格新名詞- LOVFEE為名。

我個人很推薦她們家的單品,他們一直以來都很專注製作女裝款式,

所以在版型上大多可以給一般S到L碼的女生(像我都穿L碼的^^)

加上他們官網我個人覺得介面很清楚,很簡單,所以很適合不想要太繁瑣購物的美女們,

加上她們如果有現貨,出貨超快速,應該1-2天就會收到,

如果要預購,也會標明出貨日期,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另外,她們退換貨非常方便,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因為如果妳是在蝦皮或是一般FB服裝賣家,幾乎一鍵定生死,

如果真的尺寸不合或材質不喜歡,一般網拍賣家是不能退換的,

所以這點LOVFEE真的很貼心~(100分!!!)

另外,她們官網照片也拍得很清楚,材質說明及尺寸大小也標示明確。

所以要真的雷到不容易呢!!!

以下是這期美美的西裝外套分享~

 

 

她們家因為大多以女裝做開發,商品線都是從女性角度去刻畫感性與性感並存的迷人輪廓,

像這季的西裝外套,都會有點落肩BOYFRIEND型的帥氣俐落感,

穿起來既有個性、有可以很SEXY,透過她們其他單品和西裝外套互相穿搭,效果會很好喔!!!!

 

 

在穿搭照片中也會發現都是一般女生較易入手的搭配方式,

不會讓人覺得很難和家裡的衣服一起搭配穿,

所以也讓小資族們更易紛紛效仿和喜愛呢!!!!

 

 

在材質說明上,也會讓消費者知道購買的是甚麼材質,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當妳知道這個觸感是這個材質,未來在購物上,

也會更清楚知道這衣服自己喜不喜歡、穿起來舒不舒服,

因為布料就像第二層肌膚,一定要知道是甚麼材質才對得起自己的消費嘛!!!!

再來還可以看到詳細尺寸表和細節說明,也讓自己不會買到太緊或太鬆的衣服。

 

官網連結>>https://www.lovfee.com/

 

2. AIR SPACE

最早發現她們家應該是在2008年左右的yahoo拍賣,

AIR SPACE 品牌策略和台灣主流電商的寬鬆可愛型女裝不同,

她們家服裝很有設計感、既合身修身但不會太裸露、強調身體曲線又融合了不退流行的時尚元素,

加入了歐美與日韓的時尚風格在服裝裡!

AIR SPACE  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她們有很多元的產品線,

從女裝、女鞋、內衣泳衣和大尺碼及適合上班穿著的 Lady 系列等 5 條支線,

平均每週上架 70 款新品,卻能做到全數自行打版設計,自身有設計師開發部門,

而非業界慣例的採購海外成衣。

品牌上架速度極快、設計團隊和供應鏈對接嫻熟、

且庫存管理能力非常強,現貨部分也是超快出貨。

我自己除了有這品牌女裝外,還有購買過她的泳裝和內衣支線,穿起來身形非常漂亮,

加上她們家還有給棉花糖女孩的產品線,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因為在電商上面,能夠買到材質,細節能夠看得很清楚,

且還有穿搭細節,和專人線上諮詢及便利的退換貨服務,很貼心的品牌呢!!!!

 

這季她們家的西裝外套,和一般賣家不一樣的地方是在袖型上有很多選擇,

這對台灣很熱的天氣來說,是很棒的設計,

加上衣長很修飾,所以很適合上班小資族們!!!

 

 

在購物頁面上,有很詳細的材質說明,這點我覺得台灣電商做得很好,

因為像我自己是服裝本科系,在材質龜毛度真的很講究,

因為一般不論是實體或網拍賣家,大多都是批貨方式販售,

但韓貨或韓版,在材質上都沒有標示,

所以我自己會更喜歡在像這樣有規模的台灣電商購買衣服,

像這季有好幾款材質都有加亞麻和棉質或是人造棉,都寫得很清楚呢!!!!!(100分!!!!)

 

 

棉花糖女孩XL~3XL的標示也很明確,還有不同身形穿起來是合適還是寬鬆,

都寫得很清楚喔~棒棒!!!!

 

有看到嗎?像這款的布料細節和後面縫分的包邊處理,

以及車工,都可以從照片看出來。

像這樣的賣家,我就真的很推薦呢~

大家如果喜歡,可以去她們官網看看喔!!!!

 

官網連結>>https://www.airspaceonline.com/

 

3. MEIER.Q

台灣品牌MEIER.Q產品線非常豐富,細分出了五大系列風格,

讓上班族可以穿出自信營造自我風格。

她們家單品走一種簡約時尚的精緻路線,單品的基調延續了歐美的時尚簡約感,

在穿搭上則是以日系混搭比例原則穿出美感,

在色彩上也大量使用韓國流行基調的灰、咖、奶茶等高質感色彩,

加上價格親民好入手,布料質感用得很好,

給予除了日系或韓貨店以外上班族的台灣品牌新寵兒!!!!

這次我們聊聊分享她們家【work collection 】工作系列,

打造了上班專業感外,下班也可以穿出休閒有型!!!!

 

 

MEIER.Q本身她們也是有自己的開發團隊,

也就是有專屬設計師和打版師們,

所以在版型上線條很符合目前現代女性喜歡的線條,

加上簡約俐落的設計感,營造出時尚新女性的幹練風。

 

 

像這樣會將布料近照以及布料材質、

產地和加工製作地標示出來,

讓我們消費者也會對品牌更有信心,

另外除了照片很清晰外,

還有小小設計說明,

這樣也讓摸不到商品的消費者更能明白到自己選的衣服的質感和版型。

 

 

我覺得有時候在網路上消費,有更明確清楚的尺寸數字,

也讓我可以拿家裡衣服量看看,

更多數據就可以更不會買到尺寸不適合的衣服~

(畢竟大家都很辛苦賺錢呀!!!!總是希望花錢在刀口上嘛!!!)

能夠這樣清楚標明尺寸的賣家我就是大大推薦~~~~

 

官網連結>>https://www.meierq.com/

 

4. PAZZO

於2010年創立的PAZZO,主打甜美感女孩的服飾,

也非常多休閒組合日常可以穿搭的款式,很適合一般大眾小資女孩。

以美而平價的「生活好感衣著」去吸納年輕客群,

也正正呼應了現時的簡約時尚。

PAZZO也經常與不同的品牌或名人推出聯名服飾系列,

這次更找來楊丞琳推出日常服穿搭系列,

相信可以讓大家更多的時尚日常生活穿搭。

 

 

這次與楊丞琳合作的聯名系列 【More Real】,

鼓勵大家穿出自我風格!表現更自我的態度!

系列都是質感外套、衛衣、還有一些OL上班必備的【smart causal look】風格!

 

 

在細節上也是非常講究,官網上面敘述也很清楚,

像有沒有內裡這資訊也很重要,

這邊就很貼心都會告知,布料材質內里說明也不馬虎,

難怪PAZZO一直會是我喜愛的口袋名單呀~~~~~~~

 

官網連結>>https://www.pazzo.com.tw/

 

 

另外這邊也要提醒各位美女們~

不能只在乎模特兒穿起來的照片效果而已,

一定要>一定要>看清楚布料和車工細節喔!!!

這樣妳們對自己挑選商品的眼光會大大讚歎自己喔~

因為不會再衝動消費,MIU MIU強烈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多選擇台灣品牌,

除了因為設計和布料都是品牌嚴選外,也不會因為像FB直播被催眠+1+1後,

發現買到很多不合是自己的衣服,到時候送人或回收都得不償失呢^^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___^

 

 

HI~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Miu Miu,二寶的職業斜槓媽咪,


希望用宅宅小資的方式追求和分享美的事物,用慢活美學的生活態度,


去經營自己熱愛的服裝人生!!!!

現任SHEENA MIU個人品牌主理人之斜槓青年。

曾服務於LEVIS超過7年時間及擁有CHANEL精品 Fashion Boutique服飾顧問及紡拓會等

服裝品牌產業資歷超過18年以上工作經歷。


服裝知識|布料材質|髮型時尚|穿搭生活|

 

 

相關合作邀約

Email : sheenamiu@gmail.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heenamiu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宅喵小姐 的頭像
    宅宅喵小姐

    宅宅喵小姐

    宅宅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